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總出招無用 「亂打之神」9局驚天追平砲(影音)

2017/06/24 20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陽耀勳今在9局下2出局代打轟出驚天追平砲,事實上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在該打席曾喊暫停,安撫終結者江忠城的情緒,沒想到仍在滿球數被陽耀勳轟出全壘打,讓球迷直呼「亂打之神,太神啦!!!」

兄弟3:2領先進入9局下,派上終結者江忠城,雖然很快拿下2個出局數,面對陽耀勳時卻連投2顆壞球,此時史總喊暫停,帶著翻譯和江忠城講話,安撫他的情緒,未料陽耀勳仍在2好3壞一棒扛出右外野,追平比分。

陽耀勳全壘打引發球迷熱烈討論,「真的怪咖」、「我看到神了」、「拍電影啊」、「好猛 這神調度了吧 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亂打之神陽大哥」、「史總: 這就是傳說中的不安定要素嗎」、「有夠扯~~~~ 9下兩出局滿球數耶」

陽耀勳追平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