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耀勳本季首轟 差點當封王英雄

2017/06/24 21:35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陽耀勳今天9局下擔任代打,於滿球數時轟出陽春彈,以本季首轟為Lamigo桃猿追平比數,一棒把比賽帶進延長賽,差點成為猿隊封王戰的英雄。

9局下2出局,猿隊換陽耀勳代打余德龍,他纏鬥到2好3壞,把江忠城眼看要結束比賽那球,大棒掃向右外野看台,助猿隊以3:3逼出延長賽,若打完12局還是平手,猿隊仍可自力封王,但陳禹勳11局上被陳子豪轟出致勝陽春彈。

陽耀勳表示,當時已經2出局,等保送沒有用,上去打擊就全力揮,只要球通過好球帶就積極攻擊,「投手對我丟3個直球,前面2球我沒打好,最後那球是我今年打最扎實的1顆。」他說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史博威只有第3局比較有狀況,投7局掉3分已經很好,只是羅曼投得更好,9局下2出局會換陽耀勳代打,是因為他很有力量,一棒出去就能追平比數。

陽耀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