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守備荒腔走板 遭日本球評狠酸(影音)

2017/06/24 22:52

陽岱鋼生涯首次單場2失誤。(取自dail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2011年轉戰外野,陽岱鋼單季最多失誤不過3次,今天他對中日龍單場就發生2次失誤,讓轉播球評若松勉在轉播中批評這位4屆金手套得主。

3局上,中日京田陽太在2出局1壘有人擊出中外野飛球,岱桑想要將球接殺,反而讓球滾到後面,雖然沒被記失誤,仍讓一壘跑者順利攻回分數。

若松勉直言,陽沒必要這麼做,都2出局了,讓球一個彈跳接進手套比較好;高橋監督賽後則說,「積極向前守備是好的,但希望最起碼能將球擋下來。」

4局上,中日同樣攻占一壘,葛雷諾擊出中外野飛球,岱桑又讓球滾到旁邊,也讓一壘跑者奔上三壘,並靠雙殺打攻回第2分,這球就被記錄組記成失誤。

最後9局上,大島洋平在1壘有人擊出安打,陽岱鋼回傳不理想,讓跑者攻上二三壘,單場第2次失誤。若松勉再開砲,認為陽接球回傳方法不對,也沒有做好過,導致沒能傳出強勁的球。

陽岱鋼2011年轉任外野手後,單季最多失誤是2012年的3次,今天1場比賽發生2次失誤也是進入職業後首次。

3局守備瑕疵:

4局守備失誤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