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男桌集體退賽 今晨發致歉信

2017/06/25 09:53

日前被拔掉中國桌球國家隊總教練帥印的劉國梁(圖左)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力挺日前被拔掉中國桌球國家隊總教練帥印的劉國梁,世界排名前三的馬龍、樊振東和許昕等主力球員聲援抗議,並退出正在成都進行的中國公開賽。6月24日深夜,馬龍等人透過微博發表道歉信,就退出中國公開賽的行為致歉。

馬龍轉發道歉信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國家體育總局23日對這起事件發出嚴正聲明,痛批這3名球員在重要國際賽事不告而別、擅自棄賽,完全置運動員的職業道德和操守不顧,置國家榮譽和利益不顧,不尊重觀眾、不尊重對手,這種行為極其錯誤。

昨晚中國桌球協會和中國國家桌球隊相繼發表道歉信,今晨樊振東、馬龍、許昕、秦志戩、馬琳等人幾乎在同一時間轉載中國桌球國家隊的道歉信,並將之前聲援劉國梁的那條微博文章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