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突飛猛進 外媒:比預期還早升大聯盟

2017/06/25 07:50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3歲林子偉今天從2A直升大聯盟,成為台灣第13人,今年成績突飛猛進,幾度在小聯盟受到矚目,如願跳級升上最高殿堂,外媒肯定他的表現,也說林子偉的直升確實「比預期還快」。

林子偉2012年加盟紅襪,過去一向守優於打,但今年在2A繳出0.302/0.379/0.491的打擊三圍,以及生涯最多5轟,在今年以前,林子偉從未於單一球季擊出超過2支全壘打。

外媒《SB Nation》指出,力量雖從來不是林子偉的特色,但本季林子偉確實有顯著的進步,擊球技巧也扎實不少,而林子偉最大的價值是守備,除了是專職游擊手,還能守內野所有守位,紅襪也讓林子偉試著守外野,「林子偉的天花板很可能就是工具型球員,不過也是展望大聯盟的方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