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賈吉開轟無用 遊騎兵痛宰洋基

2017/06/25 10:23

遊騎兵先發投手畢本德克斯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畢本德克斯(Austin Bibens-Dirkx)七局只讓洋基拿下一分,再搭配C.高梅茲(Carlos Gomez)與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雙雙敲出本季第10轟,輕鬆在洋基主場拿下勝利,一吐在前場比賽中被逆轉的怨氣。

洋基今日的唯一得分是由新秀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在六局下轟出的全壘打取得先發投手賽薩(Luis Cessa)替補肌腱拉傷仍未痊癒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上陣,但他在前五局就失了三分,後來接替上場的投手也仍有失分儘管洋基昨天對遊騎兵延長賽險勝,對戰前11場也僅僅取得2次勝利。

賈吉在六局下轟出的全壘打是洋基本日唯一得分。(USA Today)

畢本德克斯自5月登上大聯盟以來,戰績3勝0敗防禦率3.68,後來逐漸站穩先發,「我只是想讓自己樂在其中,」畢本德克斯表示「我有機會在洋基的主場投球,這感覺很棒。我能有好的客場表現,這感覺也很棒。我只是讓自己享受每一刻。」

遊騎兵在一局上就先取得1分,四局時又靠著C.高梅茲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繼續維持領先。雖然洋基在六局下半擊出全壘打,但遊騎兵也隨即在七局上還以顏色,並於九局上強勢拿下4分,終場以8:1擊敗主隊洋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