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透納單場5安帶頭衝 國民18分血洗紅人(影音)

2017/06/25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重返主場後火力復甦,昨在延長賽以再見安氣走紅人後,今天打線大爆發再以19安掃射對手,開路先鋒透納(Trea Turner)一人包辦5安,泰勒(Michael Taylor)單場雙響,助國民以18:3大比分血洗紅人。

國民此役表現兇猛,先發打線除投手外全員敲安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首局二壘打先馳得點,2局下全隊猛打一輪,單局5安狠搶6分取得8:0領先,全場攻勢不斷持續擴大比分,泰勒連兩打席開轟、單場4安寫生涯新高,墨菲(Daniel Murphy)包辦4分打點。

開路先鋒透納今日表現搶眼,此役掃出5支一壘打貢獻2分打點,單場5安、6度上壘皆寫生涯新高,繼單場4盜追平隊史紀錄後續寫個人新頁,本季單場最多安紀錄為隊友倫登(Anthony Rendon)的6安。

透納此役上壘率百分百。(美聯社)

「我們的先發打線就是如此吧,一整年下來大家其實都貢獻良多,每當有人狀況不好,另一個傢伙就會挺身而出,然後大家狀況都很好的時候,就會像今天這樣(大爆發)。」透納說,霸氣表示國民打線可不好惹,他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狠角色。

紅人先發貝利(Homer Bailey)2月開刀治療肘傷,歸隊首戰就遭國民無情修理,本季初登板僅投1.2局狂失8分吞敗,賽後受訪表示輸球沒有任何藉口,自己就是投不好,「當你表現不夠犀利,又碰上這樣的對手,不論你是哪種類型的投手,就是會被打爆。」貝利說。

國民先發右投羅斯(Joe Ross)此役主投7.1局用103球,挨6安僅1分責失,優質先發又獲隊友火力奧援,喜迎本季個人第4勝。這是國民本季第13次得分上雙,單場18分本季次高,國民4月底對大都會單場攻下23分為本季最多。

國民透納單場5安寫生涯新高。(USA Today Sports)

透納單場5安影片連結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