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克魯伯送13K 印地安人仍敗雙城

2017/06/25 14:11

雙城以4:2獲勝,躋身美聯中區排名第2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日於主場派出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先發對上雙城,主投七局被擊出3個安打失了2分,退場前雙方2:2戰成平手。但雙城的多齊爾(Brian Dozier)在第八局從牛棚艾倫(Cody Allen)手中打出本季第13轟,替雙城取得1分領先,九局上吉梅內茲(Chris Gimenez)也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讓雙城以4:2攻下勝利,同時也讓雙城在美聯中區排名躋身第二。

「我在面對先前的投手時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打擊機會,」多齊爾表示,「我知道他會投直球,因為他不可能想開局就投保送、還試著想投曲球,投直球可能挨轟,但我覺得投曲球太冒險,我只是試著搶先出擊。」

雙城第一局就因印地安人的失誤先取得兩分優勢,分別是一壘手茂爾(Joe Mauer)與右外野手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跑回。

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主投七局被擊出3個安打失了2分,無關勝敗。(USA Today)

這場比賽克魯伯無關勝敗,但自6月1號從傷兵名單復出後,他目前出賽35局中投出了52個三振,與僅僅6個保送,防禦率1.29。「他很棒!」對於克魯伯的表現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仍給予讚賞,「這說來有點丟臉,但因為第一局失兩分的表現,可能也影響了他接下來必須投到第八局。」

印地安人在七局下靠著雙城游擊手普蘭柯(Jorge Polanco)的傳球失誤取得第2分追平比數,但仍不敵對手於第八及第九局的火力,終場以2:4敗給雙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