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大清倉 賣波辛傑斯再打包諾亞?

2017/06/25 11:49

諾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尼克網羅羅斯(Derrick Rose)、諾亞(Joakim Noah),打算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組成四巨頭,不料今年尼克戰績不佳,一哥安東尼還跟總管傑克森(Phil Jackson)鬧翻,風波不斷,外媒指出,尼克現在打算把波辛傑斯、諾亞一起放上談判桌出清。

《ESPN》指出,尼克去年才花4年7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2億9392萬元)網羅諾亞,但他因為傷病問題,本季僅繳出場均5分8.7籃板和2.2助攻的成績,表現不如預期,也讓球團開始盤算,想把他和波辛傑斯打包一同送出。

此外,尼克端出波辛傑斯也確實引起其他球團的興趣,紛紛向球團接觸,但尼克也不打算賤賣,目前仍沒有新的動向。

波辛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