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陳俊秀超前兩分砲 桃猿奪上半季冠軍

2017/06/25 20:36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0

0

0

0

0

0

3

0

0

3

8

1

桃猿

2

0

0

1

0

0

2

0

X

5

9

1

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晚封王戰對上中信兄弟,吸引14197人觀戰,猿隊靠著陳俊秀關鍵的超前兩分砲,最後以5:3獲勝,繼2015年後,再次奪得上半季冠軍,這也是隊史第9座季冠軍。

桃猿開局先靠林泓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得分,3局下他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為桃猿添得1分。猿隊先發「姐姐」王溢正前6局沒有失分,但7局上遇到亂流,被曾陶鎔轟出追平三分砲,不過7局下陳俊秀立即轟出兩分砲,一舉超前比數。

王溢正先發6.1局被敲7支安打,包含曾陶鎔的三分砲失掉3分,另送出6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關勝敗;林柏佑0.2局、王躍霖0.1局、朱俊祥0.2局皆無失分,猿隊終結者陳禹勳1局無失分守成。

兄弟先發洋投肯恩僅投4局,被敲7支安打,失掉3分,有2次三振、4次四死球;鄭凱文3局被敲1安就是支全壘打,失掉2分非責失;林克謙1局無失分。

第九局

9局上,桃猿換陳禹勳守成。

第八局

8局上,桃猿換王躍霖接替投球。彭政閔擊出投手前強襲球打中王躍霖,捕手趨前接球後傳一壘刺殺打者,但王躍霖退場,換朱俊祥接替投球。

林智勝獲保送,周思齊揮出沿三壘邊線滾地球形成一壘安打,跑者上三壘,打者趁傳上二壘,兄弟1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朱俊祥連續三振詹子賢、曾陶鎔,化解失分危機

8局下,中信兄弟換林克謙接替投球。

第七局

7局下,桃猿2出局攻占一壘,陳俊秀轟出兩分砲,桃猿再次超前比數。

陳俊秀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擊出超前兩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7局上,林智勝獲保送,周思齊安打,兄弟攻占一、二壘,詹子賢擊出深遠飛球出局,曾陶鎔擊出三分砲,追平比數。黃鈞聲擊出二壘安打,也把王溢正打退場,由林柏佑接替投球,他即時化解失分危機。

曾陶鎔三分砲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曾陶鎔三分砲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溢正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5局下,兄弟換鄭凱文接替投球。

中信兄弟鄭凱文中繼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,桃園棒球場湧入上萬球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四局

4局下,余德龍、詹智堯連續安打, 林智平犧牲觸擊將跑者護送到二、三壘王柏融獲故意四壞保送,桃猿1出局攻占滿壘。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,為桃猿再得1分。

第二局

2局下,桃猿一度2出局攻占滿壘,但肯恩即時穩定,讓林泓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讓桃猿留下滿壘殘壘。

第一局

1局下,詹智堯、王柏融連續安打,林泓育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桃猿先攻得分數。

林泓育二壘安打,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肯恩開局就陷亂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

Lamigo桃猿昨不敵中信兄弟無緣拋下彩帶,今天再度扣關推出本土投手王溢正掛帥先發,對決洋投肯恩。
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本季戰績3勝5敗,但對決黃衫軍一勝難求,還吞下4敗,對戰防禦率達6.75、被打擊率則是3成45,今晚能否力抗兄弟重砲部隊,幫助球隊收下上半季冠軍。

猿隊打線的部分,本季打肯恩表現最出色的為朱育賢,11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含2轟,余德龍、陳俊秀及黃浩然也都有3成5以上的對戰打擊率,昨天敲出全壘打還繳出猛打賞表現的王柏融,對肯恩的對戰打擊率也有3成08。

中信兄弟昨晚再添1勝之後,上半季對戰已取得9勝7敗的優勢,目前為三連勝。肯恩本季6勝3敗防禦率4.27,對戰Lamigo桃猿拿下2勝2敗,防禦率還降到2.86。

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肯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

棒次

Lamigo桃猿

陳 子 豪

1

詹 智 堯

王 勝 偉

2

林 智 平

彭 政 閔

3

王 柏 融

林 智 勝

4

林 泓 育

周 思 齊

5

朱 育 賢

詹 子 賢

6

陳 俊 秀

曾 陶 鎔

7

郭 嚴 文

黃 鈞 聲

8

黃 浩 然

吳 東 融

9

余 德 龍

肯 恩

先發投手

王 溢 正

Lamigo桃猿林智平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藍寅倫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謝榮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