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帕納空贏得台豐ADT公開賽冠軍 林文堂一桿之失並列第2

2017/06/25 16:03

台豐ADT公開賽泰國選手帕納空(右)贏得冠軍,賽後從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手中接過冠軍支票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員林報導〕「一哥」林文堂今天在台豐ADT公開賽最後1回合,因為第14洞開球出界,被泰國選手帕納空逆轉,帕納空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贏得冠軍。

林文堂最後1回合前半段一直保持領先。戰至第13洞帕納空長推抓下博蒂,追成平手。隨後林文堂在第14洞開球時,風向判斷有誤,球飛出右側界外,這洞他吞了雙柏忌,帕納空又打下博蒂,一口氣逆轉超前3桿。

最後4洞帕納空力保不失,還在第17洞輕鬆抓鳥,穩步邁向冠軍。最後他以69桿完賽,總計275桿,3桿之差封王,這是他在ADT巡迴賽的第1勝,由於台豐ADT公開賽是今年ADT巡迴賽獎金最高的1站,帕納空奪冠之後,也站上獎金榜首的位子,有機會靠這1勝取得明年進軍亞巡賽的門票。

打出70桿的林文堂,最後以總計278桿,和澳洲布斯、泰國岡恩並列第2。台灣好手許豪升今天花了71桿,總計279桿並列第5。年輕好手葉昱辰則以280桿並列第9名。

許豪升在台豐ADT公開賽並列第5名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林文堂(右)在台豐ADT公開賽最後1回合努力拚戰,不少球迷跟隨這組觀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林文堂看著他的短切球擦過洞口,失望地跪在草地上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泰國選手帕納空在台豐ADT公開賽贏得生涯首勝,同時躍居ADT巡迴賽獎金榜首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