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子偉上大聯盟、林祐樂上一軍 表兄弟雙喜臨門

2017/06/25 17:06

統一獅林祐樂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林子偉今天升上大聯盟,他的表哥統一獅捕手林祐樂(原名林志賢)也在同一天本季首度登錄一軍並先發出賽,林祐樂期待兄弟倆好好努力,站穩大聯盟和一軍。

林祐樂表示,最近有一陣子沒和林子偉連絡,看了媒體報導才知道林子偉上大聯盟,替他感到高興,而林子偉心態改變,應該是能夠成功躋身大聯盟的主因。

林祐樂高三時曾和才高一的林子偉一起參加2010世界青棒賽,並勇奪冠軍。林祐樂表示,林子偉的技術一直有超越同齡選手的水準,但是剛到美國的時候得失心太重,以致表現起伏比較大。

林祐樂指出,林子偉結婚後老婆成為他的後盾,這兩年信仰也給他很大的力量,家庭和宗教給他雙重的穩定力量,因此今年能夠有穩定的表現,希望他持續進步,站穩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