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香港城市田徑賽 台灣好手橫掃六金

2017/06/25 21:45

黃平諺(左二)在香港城市田徑賽奪金。(黃宥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-香港電話採訪報導〕為期兩天的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今天於香港將軍澳田徑場畫下句點,台灣選手們共獲得6面金牌,其中男子跳高黃平諺在決賽以2公尺12,刷新個人最佳封王。

台體大黃平諺今年於全大運跳出2公尺09獲得銀牌,他今天在香港賽男子跳高決賽,來到2公尺12高度,第三次試跳成功,接著挑戰2公尺15失敗,他表示,就想說平常心,順順比,結果就蠻順利的,今年應該還是先挑戰2公尺15,然後更穩定成績,再去突破更高。

世大運參賽標準是2公尺15,黃平諺挑戰失利,他表示,今年應該就剩宜蘭全運會了。

其他五面金牌分別是,洪琇玟女子鏈球55公尺71摘下第一,李奎龍在男子三級跳遠以15公尺98奪金,鍾政宏則在男子標槍擲出68公尺77獲得第一,再興高中江潔欣青年女子100公尺跨欄以14秒54獲得第一,新北市錦和高中吳佩珊青年女子400公尺跨欄以62秒91封后。

黃平諺在香港城市田徑賽男子跳高奪金。(資料照,取自Hong Kong Sports Photography Associatio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