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巡賽》潘政琮並列第8 史畢斯延長賽力退柏格奪下第10勝

2017/06/26 07:06

史畢斯延長賽摘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清晨在美巡賽Travelers錦標賽,以平標準桿70桿打完1回合,總計272桿最後並列第8名。23歲的美國名將史畢斯打到延長賽,靠著精采的沙坑救球抓下博蒂,力退柏格,奪下生涯第10勝。

史畢斯今天也花了70桿打完正規賽,總計268桿,被打出67桿的柏忌格上,兩人並列第1,要打延長賽決勝。

柏格在加賽開球打進長草區,還剩164碼,史畢斯的球敲中球道旁的樹木,停在球道上,但還有230碼才到果嶺。史畢斯的第2桿打進果嶺旁的沙坑,他看著柏格保Par,隨即從沙坑裡精采救球上來,這球直住洞口滾去,在眾人歡呼聲中進洞,史畢斯打出再見博蒂,他把球桿一甩,興奮地衝出沙坑和桿弟跳在半空中相撞慶祝。

這是史畢斯生涯第10座冠軍,美巡賽史上只有伍茲曾經在24歲生日之前,贏得14次冠軍。今天史畢斯封王之後,成為第2位24歲之前拿到兩位數的冠軍的球星。

潘政琮今天打下3個博蒂和3個柏忌,開賽之後,因為開球打進長草,在第1洞和第6洞都吞柏忌,靠著後9洞的兩個博蒂才回到平盤。最終以低於標準桿8桿並列第8。這是潘政琮這個球季第3場比賽打進前10名。

潘政琮並列第8。(美聯社)

史畢斯延長賽摘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