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轟擊垮水手 太空人穩坐美聯第一

2017/06/26 11:37

古利爾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隊友開心慶祝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是太空人作客水手主場的第三戰,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、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、蓋提斯(Evan Gattis)三人皆在客場開轟,讓太空人終場以8:2擊敗水手拿下本季第52勝,坐穩美聯第一寶座。

太空人今由新秀瑪特斯(Francis Martes)擔任先發,他僅投2局送出4次四壞保送還被敲2安失2分,瑪特斯退場後,太空人靠著中繼與救援投手輪番上陣,一分未失。

水手先發米蘭達(Ariel Miranda)則繳出7局失4分、自責分率4.11的成績,並吞下敗投,雖然前三局僅被打出2安沒掉分,但四局上半米蘭達卻出現亂流,被擊出3支安打,其中包含兩支全壘打,讓太空人攻下4分大局。

九局上,太空人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先是以安打攻佔一壘,接著蓋提斯轟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,太空人再靠著對手多次保送與安打拿下2分,終場以8:2收下勝利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瑪特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