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頭無意間排序 一朗成百年來最老先發中外野手

2017/06/26 08:42

鈴木一朗先發中外野手,寫百年來最老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以4:2擊敗小熊,棒球長青樹、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再寫下新紀錄,他以43歲246天「高齡」先發中外野手,寫下超過一百年來最老紀錄,而這還是教頭馬丁利無意間促成。

鈴木一朗今擔任開路先鋒中外野手,改寫至少從1900年以來最年長先發中外野手紀錄,上一個紀錄保持人為名人堂韓德森(Rickey Henderson)2002年於紅襪時的43歲211天。但在紀錄促成前,馬丁利並不知道一朗將完成這項「壯舉」,「認真的嗎?我一開始只想到我們有個40多歲的老玩意在中間,但他打球看起來不像個老頭,他跑守俱佳,根本感覺不出年紀。」

雖然一朗寫紀錄的先發4打數無安打,第一局他展現快腿,趁著小熊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失誤衝上一壘,並在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安打下跑回馬林魚第1分,該局馬林魚豪取3分大局奠定勝基。

馬丁利表示,原本可以讓歐蘇納從左外野移防到中外野,但最後毫不猶豫讓一朗扛下重任,「我知道他駕馭中外野不如在右外野來得容易,但我從不怕把他丟到場上或擔心把他排在不對的位子,因為他每天都做足準備要上場奮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