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滿20年 小牛將與諾威斯基簽新約

2017/06/26 09:03

諾威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小牛今宣布將不會執行與當家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下季的球隊選項,而是計畫和他簽新合約,消息來源也透露,球團將順著諾威斯基的想法來進行規劃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諾威斯基上周剛過完39歲生日,先前他也曾表態,要先評估身體狀況,才會決定接下來的動向,不過小牛已經決定不執行諾威斯基下季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約,而是傾向提供他一份新的2年約,並為球隊接下來重建做準備。

《ESPN》也提到,小牛目前的計畫就是順著諾威斯基的意思去討論接下來的合約,假使雙方順利續約,2017-18年球季將是諾威斯基效力小牛的第20年。諾威斯基本季一度受傷病困擾,共出賽54場,平均上場26.4分鐘,可拿14.2分6.5籃板,雖然表現略為下滑,但他仍是小牛倚重的球員之一。

球季期間,諾威斯基曾說:「我無法想像自己穿其他球隊球衣的樣子,但如果球隊需要重建,那我也願意面對這件事情。」諾威斯基表示,達拉斯球迷的熱情是他對小牛忠誠的原因,加上他與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也有深厚情誼,讓他願意一直為這支球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