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合會盃》智利被逼和仍晉級 4強與葡萄牙對決 (影音)

2017/06/26 09:54

羅德里格斯(右2)慶祝進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合會盃B組第3輪,智利與澳洲爭取小組第2名。上半場澳洲靠特羅伊西(James Troisi)挑射先下一城,下半場M. 羅德里格斯(Martín Rodriguez)為智利追平,終場兩隊1:1戰成平手。智利以小組第2晉級,4強賽將面對A組第1的葡萄牙,澳洲則是小組第3遭淘汰出局。

智利前2場比賽取得1勝1和,這場只要平手就能晉級;1平1負的澳洲則必須贏2球才能靠戰績相同之下以淨勝球優勢壓過智利。

上半場智利攻勢不斷,但都沒有突破澳洲守門員萊恩(Maty Ryan)的封阻。第27分鐘,智利前鋒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帶球到禁區在身體接觸後倒地,但裁判觀看VAR系統後沒有判犯規。第42分鐘,澳洲前場搶回球權,克魯斯(Robbie Kruse)禁區前橫傳左路無人防守的特羅伊西,特羅伊西輕鬆挑射破門,澳洲以1:0領先。

落後的智利在下半場反攻得手,第67分鐘,巴爾加斯(Eduardo Vargas)禁區內頭球擺渡,後方跟進的M. 羅德里格斯掃堂腿射門,球打到萊恩身上彈進球門,比數被改寫為1:1。雙方接下來都沒有再得分,最後以1:1平手收場,智利拿下小組第2,澳洲2和1敗被淘汰出局。

特羅伊西射門得手,順勢跳過布拉沃。(法新社)

羅德里格斯(右上)推射破門,萊恩(左)撲救不及。(路透社)

影音:智利對澳洲。(影片經愛爾達體育台同意轉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