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合會盃》德國輕取喀麥隆 4強遇上墨西哥 (影音)

2017/06/26 10:22

維爾納(左下)頭錘破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合會盃B組最後一輪,德國對喀麥隆。德米爾巴伊(Kerem Demirbay)為德國先下一城,馬布卡(Ernest Mabouka)紅牌下場後,維爾納(Timo Werner)頭錘破門,雖然阿布巴卡(Vincent Aboubakar為喀麥隆追回1球,但維爾納再進1球,幫助德國3:1擊敗喀麥隆,以小組第1晉級,4強賽對上墨西哥,喀麥隆遭淘汰。

1勝1敗的德國這場只要平手就確定晉級,1和1敗的喀麥隆必須贏球才可能出線。比賽開始後德國掌握球權,喀麥隆的防守非常嚴密。喀麥隆靠著阿布巴卡與巴索戈(Christian Bassogog)多次配合找到射門機會,也沒辦法越雷池一步。

下半場開始後不久,德國率先破門,隊長德拉克斯勒(Julian Draxler)腳後跟斜傳,德米爾巴伊帶球突破,於禁區前起腳射門得分,比數變成1:0。第62分鐘,馬布卡因為抬腳過高踢到人,被裁判出示紅牌罰下場,喀麥隆面臨10打11的不利局面。

第66分鐘,德國中場基米希(Joshua Kimmich)右路橫傳,維爾納魚躍龍門式的將球頂進球門,德國取得2:0領先。第78分鐘,喀麥隆的恩加馬勒烏(Nicolas Ngamaleu)也橫傳助攻阿布巴卡頭錘得分。第81分鐘,布蘭特(Julian Brandt)傳往右路,亨瑞希斯(Benjamin Henrichs)回傳中路,維爾納跟進射門得分。終場德國以3:1獲勝,4強將對上墨西哥。

裁判出示紅牌,將馬布卡(左)罰下場。(法新社)

阿布巴卡(右)小角度頭錘破門。(法新社)

維爾納踢進德國第3球。(法新社)

影音:德國對喀麥隆。(影片經愛爾達體育台同意轉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