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76人新四巨頭未打先轟動 KD吐槽:還沒打就取綽號?

2017/06/26 09:59

佛爾茲先前前往76人試訓。(資料照,取自76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6人在選秀會上挑中潛力新秀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這讓恩比德(Joel Embiid)相當興奮,球迷還幫球隊核心球員取了新團名FEDS,這也讓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忍不住吐槽,「為什麼他們連一場球都沒打過就可以取綽號啊?」

76人今年選秀挑中潛力後衛佛爾茲,也讓陣中一哥恩比德相當開心,未來可以看到佛爾茲和去年的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連線,再搭配恩比德與薩里奇(Dario Saric),四巨頭陣容讓外界頗為期待。

恩比德先前也開心的在推特上分享球迷幫他們取的新團名FEDS,由佛爾茲、恩比德、薩里奇和西蒙斯四人的名字開頭字母所組成,而這剛好也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簡稱。不過,這四人當中僅恩比德和薩里奇在NBA比賽過,西蒙斯因為受傷去年整季報銷,還沒有機會登場,而佛爾茲則是剛被選上的菜鳥。

得知學弟們的新名號,杜蘭特也忍不住在壘球比賽中和隊友們打嘴砲,笑稱:「為什麼他們連一場球都還沒一起打過,就可以有新綽號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