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夢最美 字母哥:我要帶領希臘擊敗美國

2017/06/26 12:45

字母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和哥哥Thanasis在雅典和2005-06年希臘隊打了場熱身賽,在1萬5千名球迷見證下,字母哥許下宏願,要帶領希臘擊敗美國。

「我要成為下一支打敗他們(美國)的球隊,我會在某處等著他們。」字母哥於熱身賽前說道。希臘上一次擊敗美國是在2006年世界籃球錦標賽,四強賽希臘遭逢冠軍大熱門美國夢幻隊,陣容包括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米勒(Brad Miller)、波許(Chris Bosh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等人,最終以101:95擊敗美國,史上首次闖進決賽。這批現今界在三、四十歲的退役球員,今天和字母哥率領的新生代球員打熱身賽,還以92:91、1分差拿下勝利。

字母哥兄弟今於雅典打熱身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