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 台灣進帳第九金

2017/06/26 13:30

201國際自由車經典賽在高市楠梓自由車場進行首日賽事。(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。)

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於高雄熱鬧開戰,首日進行九項決賽台灣車手包辦8金4銀4銅,超越上屆的獎牌總和6金6銀9銅,其中台中市&國家儲訓隊陳靖云在青女團隊競速賽和競輪賽都封后,一日兩金最風光。

這項經國際自由車總會授證、三天兩場的場地國際經典賽會,25日起至27日在高雄楠梓自由車場競輪,共有來自荷蘭、哈薩克、日本、南韓和我國等10個國家及地區,共124位車手同場競技,包括國外選手57人,國內選手67人。

首日九項決賽中,除了菁英女子全能賽冠軍落入日本鈴木奈央手中外,其餘八個項目金牌,全部都由我國車手包辦。

今將進行第二日賽程,高雄仍艷陽高照,台灣上午再度傳回捷報,女子菁英組申騰美利達車隊張瑤在個人計時賽以37秒663,驚險擊敗香港車手馬詠茹,替台灣再度進帳一金。

另外,2016年里約奧運競輪賽銀牌選手布奇(Matthijs Büchli),今在菁英男子組爭先賽軍戰和日本「自由車怪物」深谷知広爭金對決,兩人實力相當,精彩競速,最終深谷知広第二圈逆轉獲勝,驚奇奪下金牌。

本屆賽事共計分為四個組別:男子菁英組、女子菁英組、男子青年組、女子青年組,賽會共有六個賽項:爭先賽、競輪賽、500公尺計時賽、1公里計時賽、團隊競速賽、集體出發賽,以及最受矚目的個人全能賽。

日本「自由車怪物」深谷知広擊敗里約奧運銀牌,奪下金牌。(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