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王志庭143球後援豪投 台中市搶下季軍

2017/06/26 14:30

台中市隊於延長賽事中,率先拿下2分領先,最後拿下季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季軍戰,由台中市迎戰首闖四強的嘉義縣,台中市興大附農左投王志庭用143球後援7.1局,強勢封鎖嘉義縣打線,幫助球隊終場在突破僵局10局以5:3擊敗對手,拿下季軍。

王志庭3局接替先發投手鍾展凡,7.1局投球任內失1分,投出6次三振、4次保送,10局下最後1人次因投球限制強制退場,交給隊友李丞齡收尾。由於比賽時間在早上近中午,王志庭賽後直說熱、也坦言很累,他說本就有所準備,教練一定把比賽交給自己,投到最後他只告訴自己盡量催球速。

和高二的自己比起來,王志庭認為自己心理素質進步,但控球還要加強,否則能投更久。

台中市投手王志庭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季軍戰,台中市隊與嘉義縣隊於十局驟死賽中,台中市隊以兩分之差,氣走嘉義縣隊,拿下季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季軍戰,台中市隊與嘉義縣隊於十局驟死賽中,由中市謝彤恩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滾地球,拿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季軍戰,台中市隊與嘉義縣隊於十局驟死賽中,由中市謝彤恩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滾地球,拿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季軍戰,台中市隊投手王志庭主投7又1/3局,失1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─台中市隊總教練李明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─嘉義縣隊朱麥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