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高層決策惹惱球迷 募資找新總經理

2017/06/26 15:20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公牛交易當家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為聯盟投下震撼彈,但此舉也惹惱球迷,有人在募資平台發起開除總經理佛曼(Gar Forman)及籃球事務部副總裁派克森(John Paxson)的活動,也希望找到新的總經理接手。

募資平台上的活動寫下,芝加哥的球迷是時候該挺身而出了,因為公牛老闆藍斯道夫(Jerry Reinsdorf)和派克森已經讓公牛淪為NBA的笑柄,活動發起人認為,球隊交易主力球員巴特勒,並未換來更有天賦的球員,甚至還把第二輪新秀賣掉,只為了換得金錢,這些都讓球迷無法接受。因此,公牛需要一名新的總經理,來帶領球隊走往正確方向,現任的總經理佛曼和派克森都不是理想人選。

這個活動的目標是1萬5千美元,目前募得了6769美元。

募資平台活動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