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北公開賽明點燃戰火 周天成拚衛冕、戴資穎因病缺席

2017/06/26 15:52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20萬美元(約605.8萬台幣)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,27日至7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,由於近來各國好手經過蘇迪曼盃、印尼頂級超級賽與澳洲超級賽角逐,本屆男、女單雙打與混雙的世界前10幾乎都不克前來參戰,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因病缺席,徒留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前來尋求衛冕。

今年台北公開賽共有日本、南韓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印度、香港、新加玻、澳洲、英格蘭、南非、俄羅斯、汶萊、致力、加拿大與地主台灣隊等16國,高達272位選手參賽;世界第5周天成、男雙世界第9李洋/李哲輝皆榮膺頭號種子。去年在決賽打敗中國好手喬斌的周天成,此次將前來尋求衛冕,他說:「一年一次回到主場參賽,屆時一定會使出全力並帶著大家的份一起打。」

明天先展開會外賽暨會內賽男單首輪,本屆首日到第三天(29日)球迷將可全程免費進場為台灣好手加油,30日各組賽事將進入8強,屆時全票100元、優待票50元;7月1日賽事進入4強階段,全票200元、優待票100元;7月2日將登場最終決賽,全票300元、優待票150元。門票在全台7-11超商ibon開始販售,比賽期間小巨蛋也可以購票。

周天成希望球迷能進場為地主選手加油,他打趣表示,「我是個比較情緒化的球員,所以球迷幫我加油打氣,我打起來會更有力,也會把努力、認真的態度帶給大家。」

台北羽球公開賽明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台北羽球公開賽明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