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生涯初守備秀美技 紅襪官方推特歡迎(影音)

2017/06/26 18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紅襪2A直升大聯盟,23歲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對天使的比賽後段上場守三壘,他也展現守備美技,紅襪官方推特則歡迎林子偉來到大聯盟。

林子偉今天是在第8局登板,接替三壘守備,1出局後,天使強打普侯斯的強襲球擊中紅襪投手凱利後,彈到三壘側,林子偉為了把握時間,直接就用右手徒手抓球,快傳一壘刺殺跑者;之後林子偉處理三壘方向滾地球,他將球傳給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,完成封殺。

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,天使葛雷德羅(Juan Graterol)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林子偉眼見跑者已上三壘,傳向一壘時,雖然傳短,但紅襪一壘手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精彩接球,順利刺殺打者。

有美國球迷認為,林子偉的守備不錯,有網友認為他的守備比其他紅襪三壘手好,也有人認為他能擔任三壘守備。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紅襪官方推特歡迎林子偉來到大聯盟。(圖片取自紅襪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