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林鋅杰飆火球逼近150 率穀保強勢三連霸

2017/06/26 18:13

新北市拿下冠軍獎盃,開心於拋球帽與冠軍盃合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稍早落幕,來自穀保家商的新北強投林鋅杰,面對尋求首冠的高雄市,投出高中生涯代表作,主投7局僅被擊出零星3支安打無失分,還飆出149公里的最快球速,新北終場7:0於7局擊敗高雄市,完成玉山盃三連霸。

林鋅杰首局以連3次三振開局,雖然3至5局都有被上壘紀錄,但都以三振化解危機,全場投出9次三振。林鋅杰賽後說,自己也認為這場比賽是自己高中至今代表作,球速有投出來、變化球也到位。

賽前教練就設定林鋅杰先發對高雄、若桃園市晉級則由劉致榮先發,林鋅杰說,可能常對到高苑工商(高雄市主體),對他們比較熟悉,不過上場就平常心、盡全力投。

新北總教練周宗志認為,三連霸其實拿得不容易,由於林鋅杰之前對高苑投球內容都不錯,因此安排他先發,整體而言可說是高中代表作,本準備7局後換上萬昭清後援,沒料到能扣倒強敵,周宗志說,曾翰宇6局下的清壘安打是勝負關鍵。

新北市投手林鋅杰完投七局,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六局下,新北曾翰宇敲出關鍵清壘安打,拉開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中拿下個人打擊獎邱智呈,打擊率高達4成5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,新北市以7:0提前「扣倒」高雄市,賽末不忘感謝加油團,以深深一鞠躬向在場球迷致意,獲得如雷掌聲!(記者廖耀東攝)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,個人僅全壘打獎由台中市隊李丞齡,其它獎項均被新北市包辦,有打擊獎邱智呈(左)、打點獎孫易伸(中)及最有價值球員獎林鋅杰(右)等人拿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