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96人參加中職選秀 創下歷來新高

2017/06/26 19:18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2017年選秀於今天下午6點截止報名,具有旅美資歷的陳品捷等3人都趕在最後1天完成報名,今年共有96人參加選秀,創下歷來新高。

《2017選秀會96人名單》

今年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的陳品捷、羅國華、林逸翔,下午透過經紀公司代表繳交報名表,針對被中職球隊指名後可能與日本球隊之間出現的雙約問題,3位球員都在合約狀況調查表中承諾,將自行處理與原球團的合約。

選秀會訂於7月3日(週一)在台中舉行,各隊按照去年全年戰績與季後賽參賽資格以逆順序指名,由墊底的Lamigo桃猿取得第1順位,其次依序為是統一獅、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;猿隊前次拿到狀元籤是2005年,分別補進投手黃俊中(代訓)、外野手陳金鋒(季後)。

今年參加選秀的96人中,高中應屆畢業球員佔16人,以國手資歷報名有23人(有2位高中應屆畢業球員以國手資歷報名),由球團推薦有12人,以業餘賽事個人獎項報名有3人,在新人測試會獲得推薦有42人。

陳品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羅國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投手林逸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