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新北市拿下U18組訓權 明星隊名單明出爐

2017/06/26 20:37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,新北市以7:0提前「扣倒」高雄市,全隊在領隊蔡明堂(中)率領下,丟球帽到空中合影來迎接勝利!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玉山盃冠軍新北市拿下本屆加拿大U18組訓權,將以玉山盃參賽球員組成青棒明星隊,9月1日起赴加拿大參加U18世界盃,參賽球隊預計12國,亞洲台灣、日本和南韓都將參與。

新北市在強投林鋅杰7局無失分帶領下,7:0提前7局擊敗高雄市,拿下玉山盃三連霸及U18組訓權,明星隊名單預計明天出爐,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,有鑑於國際賽強度又更高,從其他球隊整合組成聯隊,補強陣容方向預計以加強投手戰力為主,明開會後就會確定。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,個人僅全壘打獎由台中市隊李丞齡,其它獎項均被新北市包辦,有打擊獎邱智呈(左)、打點獎孫易伸(中)及最有價值球員獎林鋅杰(右)等人拿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