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BIG3」開打 戰神艾佛森讓全場瘋狂

2017/06/26 22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NBA總決賽與選秀大會接連落幕後,由NBA退休球星所組成的「BIG3」3對3籃球聯賽,今於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正式開戰,其中包括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等知名球員,而艾佛森的一顆跳投讓全場歡聲雷動。

艾佛森帶領的3's Company隊,以61:51輕鬆獲勝,艾佛森上場9分鐘,6投1中,拿下2分,並送出2次助攻。另一場比賽,在主力控衛威廉斯不慎扭傷右膝退場的狀況下,3Headed Monsters隊仍靠著路易斯(Rashard Lewis)的三分打決殺對手。

艾佛森賽後表示:「我扮演教練、隊長及球員的角色,教練是貫穿整場比賽的,我扮演的樣子可能不是你們所期待的。」他也提到,他願意在城市間來往,只為圍繞在球迷身邊,因為他認為這是很棒的氛圍,並相信會越來越好。

與NBA規則不同,「BIG3」是率先拿到60分的隊伍獲勝,且比賽中設有四分球。

威廉斯於比賽中亮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