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擊就是開強振 柳田悠岐豪邁揮棒讓網友讚賞(影音)

2017/06/26 21:30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軟銀當家外野手柳田悠岐在今年的跨聯盟交流賽奪得最有價值球員,也是自交流戰2005年開辦以來,首位二度贏得MVP的選手。而日職明星賽票選今天出爐,軟銀強打柳田悠歧獲得人氣王,他全力揮棒的招牌動作,讓許多日本球迷相當讚賞。

柳田悠岐本季至今繳出18轟、61分打點、3成07的打擊率,盜壘12次排在洋聯第三,獲得47次四死球為洋聯第二多,另有5次觸身球;被三振數69次則排在洋聯第二高。目前他暫居洋聯打點王,與同隊的古巴人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並列洋聯全壘打王。

柳田悠岐的打擊特色就是全力揮擊,常會看到他豪邁的揮棒,偶爾會頭盔掉落、或是重心不穩,卻也讓許多球迷相當讚賞,有球迷就說,「全力揮擊才是王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