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3天就扛先發 美媒:值得一試

2017/06/27 06:43

林子偉昨天展現守備美技,徒手接傳球將天使隊普侯斯刺殺出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上大聯盟第3天就擔任先發三壘手,不難看出紅襪該位置的窘境。數據顯示,本季紅襪三壘是大聯盟唯一功擊指數低於6的球隊,勝利貢獻值(WAR)是-1.4,遠遠落後其他29隊,形同拖累球隊的存在。

林子偉是本季紅襪第7名守過三壘的球員,開季三壘手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春訓嚇嚇叫,球季正式展開卻又辜負9500萬美元的身價,打擊率僅0.212,更在4月26日、6月21日兩度躺進傷兵名單,讓紅襪傷透腦筋。

山度瓦在傷兵名單期間,拉特利吉(Josh Rutledge)和馬瑞洛(Deven Marrero)曾頂替三壘,前者打擊率0.224、後者打擊率更只有0.156,皆慘不忍睹,就在馬洛爾近5戰先發僅有2支安打之際,紅襪決定讓林子偉試試看,美媒「sb nation」今也撰文指出,林子偉或許不會讓紅襪打擊升級,但值得試試看。

先前大聯盟官網報導傳出,交易大限前紅襪是三壘手市場的最大買家,目標包括皇家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、白襪佛雷瑟(Todd Frazier)和藍鳥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。在紅襪尚未完成交易和主將們近況掙扎的過程中,林子偉得把握難得的機會展現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