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素談轉投籃網 「很驚訝會被交易」

2017/06/27 08:47

羅素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會前,湖人把2015年榜眼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交易到籃網。羅素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,得知被交易時他感到很驚訝。

「我當時嚇了一跳,」羅素說,「我進入聯盟以來還沒被交易過,所以不知道會面對什麼。」

湖人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曾解釋,交易羅素是因為他們需要一位「領袖」,羅素對此並不想多做回應。「我不能控制他們說什麼,我已經離隊,一切都過去了,」羅素說,「我今年只有21歲,從洛杉磯搬到紐約,對我和家人來說沒有什麼好抱怨的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會證明湖人的決定錯誤時,羅素表示自己打球的動力並不是別人:「證明別人錯誤並不是我在乎的事,那段話真的跟我無關。我並沒有把交易當作壞事,反而當作值得慶祝的事。我現在迫不及待跟隊友一起練球,跟他們學習戰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