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爾德加盟黃蜂 與克里佛再度聚首

2017/06/27 11:48

豪爾德加盟黃蜂,與教頭克里佛再度聚首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1歲的中鋒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即將邁入他的第14個NBA賽季,曾打過八次全明星賽的他表示最棒的球隊現已經在他的面前了。

身穿一身西裝,豪爾德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時面帶微笑現身,他表示加入黃蜂能再次與當時魔術的教頭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聚首,同時也能替自己從小的英雄喬丹(Michael Jordan)效力。

「很多人都已經放棄我,但這對我來說很好,因為會讓我更加努力,」豪爾德說:「這次的機會讓我更努力繼續向前,因為我認為我還很能打。」

去年豪爾德夏天加盟老鷹,卻因這季平均只得到13.5分、12.7籃板,所以只效力1季就被甩賣,黃蜂將是他3年待的第3個球隊,他表示並沒有特別難過,但他也認為黃蜂會是很棒的選擇,「我知道只是有些問題無法解決而已。」

豪爾德與克里佛先前已有七個賽季的合作經驗,所以他深信這位總教頭能安排他一個最適當的進攻位置。克里佛也回應他從沒有指導過比豪爾德更聰明的球員,除了他過人的運動能力外,他還擁有很靈活的腦袋,「而這往往在NBA球場上扮演重要的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