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83歲指環王笑納終身成就獎 猛嗆「打爆你們」(影音)

2017/06/27 13:19

「指環王」羅素獲得終身成就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NBA年度個人獎項首次以頒獎典禮的方式公布得主,以83歲高齡擁回終身成就獎,「指環王」羅素(Bill Russell)心情好,也絲毫不留情面地朝著手下敗將嗆聲:「我還是能打爆你們。」

羅素是60年代塞爾提克傳奇球星,他為綠衫軍創下空前8連霸,生涯11冠為NBA歷史紀錄,因此有「指環王」之稱。

今年終身成就獎項目,羅素擊敗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、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、莫寧(Alonzo Mourning)和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,於他人攙扶下上台領獎,面對其他5名球員,羅素一一點名,然後在一段時間的空白後緩慢說出「我會打爆你們(I would kick your ass)」,笑翻全場。

除了在NBA留下驚人成就,羅素還是首位勇奪奧運金牌、冠軍賽金盃和NCAA冠軍的球員,更是史上首位黑人教練,在追求平等權益上貢獻良多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