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先發處女秀 紅襪教頭點出最滿意之處

2017/06/27 13:32

林子偉對於邊邊角角球的應對讓總教練非常滿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,配合穩定的守備讓總教練法瑞爾印象深刻。林子偉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他還是感覺有點緊張,「抓到第一個出局後,我知道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球…所以我試著不去想太多。」

林子偉過去2年在2A打擊三圍是.213/.276/.280,還有2轟,今年卻大幅改變,本季2A的184打數中轟出5發全壘打,長打率暴漲至0.491,美國媒體「masslive」注意到他的拉打率上升到生涯最高的45.9%,飛球率44.3%,比其他任何球季還要高8%。

林子偉突然進步的打擊,還有他穩定的手套,讓紅襪隊迫切需要援兵的三壘防區多了一個有趣選項。對於打擊型態的轉變,林子偉表示,沒注意到飛球率上升,如果要說哪裡有變化,「我展現更多企圖心,想要將球紮實擊出,而不是像去年只想把球打進場內而已。」

總教練法瑞爾也表示,「我認為最突出的事情是,他面對邊邊角角的球並不慌張,也沒有過度積極。」明後天雙城將會推出左投先發,法瑞爾賽前曾說,另一名三壘右打馬瑞洛(Deven Marrero)打左投很成功,未來將和林子偉相互調度。

不過法瑞爾賽後回應令人玩味,「接下來有兩名左投要面對,我們會搭配著用(林子偉、馬瑞洛)。這兩名守備好、不同打擊習性的球員會很重要。但我覺得,他(林子偉)今晚掌控自己的能力真的非常出色。」

林子偉首打席的九宮格,最後擊出安打。(取自MLB)

林子偉第二打席,最後揮棒落空三振。(取自MLB)

林子偉第三打席,最後滾地球出局,但成功推進壘上跑者。(取自MLB)

紅襪總教練法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