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鄧志偉、張竣凱背靠背開轟 統一二軍逆轉勝兄弟

2017/06/27 16:24

統一二軍打者鄧志偉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,將比數追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24歲小將楊志龍今天二軍中繼1.1局狂失4分,浪費掉球隊的3分領先,鄧正偉和張竣凱該局紛紛開砲,背靠背開轟,江亮緯也在9局上敲出陽春砲,統一獅二軍終場以6:4逆轉贏球。

中信兄弟二軍前兩局靠著連續安打強攻4分,獅隊在比賽後段吹起反攻號角,6局上追回1分,老將鄧志偉8局上敲出一發追平3分砲,而下一棒張竣凱也接力敲出逆轉陽春砲,苦主都是楊志龍,後援1.1局挨4安2保送,被敲2支全壘打失4分,接替投球的官大元在9局上也挨轟,統一二軍全場敲出3轟,以6:4擊敗中信二軍。

統一二軍打者張竣凱擊出超前比數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先發投手廖文揚和杜家明都未投滿4局,前者主投3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,後者先發3.1局挨2安無失分,中繼1.1局的王鏡銘奪下二軍首勝,楊志龍吞下本季第4敗。

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杜家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廖文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蔡奕玄遭觸身球擊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陳江河今在二軍先發上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江亮緯也有全壘打表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今在二軍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投手王鏡銘在滿壘時上場救援,化解失分危機,隨後靠隊友助攻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