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好林子偉再進化 專家讚:絕不只是板凳球員

2017/06/27 18:48

林子偉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在大聯盟初先發就繳出好表現,為紅襪內野注入新活力,長期關注紅襪農場的作家John Sickels也特別撰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內野新兵,大讚他的未來性相當令人期待。

文章指出,紅襪在2012年砸下205萬美元的重金簽下林子偉,就是看好他天賦異稟的守備功力,但他在小聯盟的打擊表現起初相當掙扎,僅在2成左右徘徊,且欠缺長打以及上壘能力。

但在2015年,林子偉的打擊有了改變,在1A繳出2成81打擊率,不過去年升上2A後又陷入低潮,僅有.223/.287/.367的打擊三圍。

今年對林子偉來說可說是破繭而出的一年,159個打數中繳出.302/.379/.491的打擊三圍,表現明顯進步,還選到20個保送、敲出生涯新高的5轟,終於引起球團高層的注意。

作者表示,過去的球探報告認為,林子偉的打擊可能欠缺力量,成為工具人的機率較高,但以他目前的攻防表現來看,確實解決紅襪內野的燃眉之急,未來絕對不只是板凳球員,相當有機會再度成長,站穩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