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盟黃蜂 魔獸:夏洛特有兩大「超人」

2017/06/27 20:55

豪爾德與夏洛特黃蜂總管理奇周(Rich Cho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僅回家鄉亞特蘭大效力一個球季的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日前確定被老鷹交易至黃蜂。豪爾德今現身表示,非常興奮來到夏洛特,這意味著將有兩位名為「超人」的運動員在此城市,指的是他和前NFL MVP四分衛牛頓(Cam Newton)。

「聽著,我和牛頓來自亞特蘭大的同一地區,我知道他為家鄉做了許多偉大的事情。」豪爾德提到,自己與牛頓有著相同的態度,並表示已與牛頓見過多次面,非常期待能好好地認識他。

豪爾德說:「我們喜歡贏,但我們想玩得開心,我們都討厭輸。」對於能與牛頓踏在同一片土地上,他表示,「我們付出一切並努力為家鄉爭取榮耀,我很開心能和他在相同地方,並彼此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