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也要組最大團?「牆哥」親自招募喬治

2017/06/27 23:09

溜馬一哥喬治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雖已表態可能加盟湖人,但仍有諸多球隊對他表示興趣,據ESPN報導指出,巫師控衛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已親自與喬治聯繫,希望他能推動交易並前往華盛頓。

沃爾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晚上接受訪問時說道,「我正在與喬治接洽,我知道他的目標,我想試著讓某些事情發生。」

巫師在上個賽季的東部準決賽輸給塞爾提克,讓他們決定繼續補強,雖陣中已有「雙槍」沃爾和畢爾(Bradley Beal),他們仍希望補進一位明星球員,喬治便是他們的目標。

沃爾說:「我們少了一塊拼圖。」他表示,喬治能帶領他們衝向巔峰,他能與詹姆斯抗衡,如果隊上沒有這種球員,爭冠機會很渺茫。在談到巫師能得到喬治的機會時,沃爾回應,「我不知道,但他(喬治)必須做一個讓他最舒服的決定。」

巫師隊「牆哥」沃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