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天公不作美 詹家姊妹伊斯特本想開胡得等放晴

2017/06/27 22:01

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天公不作美,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最後暖身的英國伊斯特本網賽,由於當地陰雨綿綿,詹家姊妹原定週一女雙賽事已全部取消,大、小詹想各自爭取開胡晉級8強,暫時得順延至隔日。

甫於伯明罕拿下女雙亞軍的小妹詹皓晴,此行改搭羅馬尼亞好手妮古拉絲庫( Monica Niculescu) ,原定台灣時間晚間約10時強碰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(Babos Tímea)/捷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;緊接著由西班牙馬優卡封后的姊姊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 ),挾著合拍草地首冠餘威再出擊,「辛然配」榮膺第2種子,首戰美國組合戴維絲( Lauren Davis)/瑞絲克(Alison Riske)。

伊斯特本是男、女合站大賽,怎奈近來濕冷,尤其週一白天氣溫僅攝氏16、7度左右,且雨勢不斷,大會已取消較晚登場的女雙賽事。目前氣象預報本週當地天氣可能都是如此,溫網又即將在下週一開打,接下來如何消化賽事,勢必考驗主辦單位的智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