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明推左投上陣 不利林子偉先發

2017/06/27 22:43

桑提亞哥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明天將繼續在主場迎戰雙城,推出左投手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擔綱先發,對上的是傷癒復出的老將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,由於雙方都推出左投對決,左打的林子偉很可能不會先發上陣。

紅襪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表示,今天嘗試讓林子偉先發是因為雙城推出右投,左打的林子偉相較之下有優勢,外加守備優異才將他排進先發第9棒,明天雙城的先發投手桑提亞哥預計將投75-80球,林子偉若無先發機會,仍可能在比賽後段上場守備。

桑提亞哥開季表現不俗,前7次先發防禦率僅2.76,但他在進入傷兵名單前的6場出賽防禦率高達9.93,不過他生涯對紅襪頗有一套,41.1局投球中飆出47次三振,防禦率只有3.05。

波梅蘭茲的近況也相當不錯,最近8場先發防禦率僅3.21,42局投球飆出46K,不過他生涯對雙城的戰績並不理想,2場出賽共投5.1局失6分,其中4分為責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