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來真的 盼海沃德與喬治齊入陣

2017/06/28 09:40

塞爾提克全力追求海沃德與喬治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即將開張,球星今夏動向成為矚目焦點,美媒報導塞爾提克正積極動作,全力追求爵士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及溜馬喬治(Paul George)兩大球星入陣。

《Yahoo體育》今撰文指出,根據聯盟消息來源,塞爾提克正採取激進的補強計畫,不只要簽爵士球星海沃德,還要拉攏溜馬一哥喬治。考量薪資上限,塞爾提克希望先獲海沃德首肯,再全力追求喬治。

聯盟情報透露,爵士目前正全力挽留海沃德,這位明星前鋒將於7月1日自由市場開跑後,與塞爾提克及熱火洽談。若綠衫軍最終沒能成功延攬海沃德,快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將是可能替代人選。

另有消息指出,溜馬持續與塞爾提克接觸,希望能談妥喬治的交易,選秀日當晚差點拍板定案但最後告吹。喬治曾在月中告知溜馬將續留一年,並計畫在明年恢復自由之身後,回家鄉為湖人打球,但塞爾提克有信心讓喬治改變心意,若改披綠衫後能續留超過一年。

僅管未來動向尚未明朗,但考量喬治本人的意願,下季續留溜馬一年、季後恢復自由之身轉投家鄉湖人懷抱的可能性仍高,《NBC體育》指出,喬治已找上勇士球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討論未來在湖人並肩作戰的可能。

喬治拉攏K湯當隊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