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喜獲MVP大獎 杜蘭特發文恭喜

2017/06/28 09:00

魏斯布魯克獲得年度MVP大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昨天擊敗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以及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等勁敵,拿下上季例行賽MVP,輝煌成就讓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獻上恭喜。

雖然杜蘭特在上季離開雷霆後,與魏斯布魯克一度交惡,但如今兩人漸漸破冰,在魏少獲獎後,杜蘭特便在他的個人youtube社群中發表文章,祝賀魏斯布魯克獲獎。

「事實上,我老早就猜到今年的MVP是誰,大大恭喜魏斯布魯克獲得MVP,這傢伙一整年都打得像是2K裡的球員一樣,打得太好了,你必須尊敬他。」

杜蘭特除了恭喜魏斯布魯克外,也向其他獲獎人道賀,而對於落選的昔日隊友哈登,杜蘭特也出言鼓勵,「為哈登歡呼,5年過去他已經把比賽升級到下一個層次,他總有一天會是MVP。」

杜蘭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