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由市場即將開張 尼克有意重簽羅斯

2017/06/28 10:04

羅斯有機會重回紐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上季與尼克簽下1年短約,並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而羅斯先前就曾多次表明希望能繼續待在紐約,如今看來喊話成功。

雖然上季羅斯不太適應禪師(Phil Jackson)的三角戰術,但根據《ESPN》記者Ian Begley表示,尼克目前正積極延攬一位控球後衛,所以對於與羅斯重新簽約一事非常有興趣。不過尼克也不希望在自由球員身上花太多錢,因此這將會是羅斯與球隊告層會談的關鍵。

羅斯上季場均18分、4.4助攻及3.8籃板,是近3年來最佳成績。但他在4月5日時左膝受傷,後續賽季報銷,因此他的健康因素也是尼克要考量的因素之一。

而尼克在選秀會上以第8順位簽下潛力法國小將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,但尼利基納還需要2-3年的時間才能成為先發,因此尼克應該會先簽下羅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