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最悲情投手 不幸在破紀錄週年過世

2017/06/28 09:38

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締造27連敗紀錄的前大都會投手楊恩(Anthony Young),今天在休士頓過世,享年51歲,而這天正是他24年前打破紀錄的日子。

前大都會投手Turk Wendell 在聲明指出,楊恩年初曾在大都會營隊透露得腦瘤的消息;另一名前大聯盟球員Lenny Harris則表示,楊恩昨晚陷入昏迷。當時Harris還為他祈禱,今天仍不幸過世。

楊恩在大聯盟最有名的事蹟就是連敗紀錄,他曾在1992-93年締造27連敗,1993年6月28日正是他以24連敗打破紀錄的日子。楊恩在大聯盟6年,戰績15勝48敗,防禦率3.89。

雖然締造不好看的紀錄,楊恩總能正面看待。「楊恩開了很多關於連敗紀錄的玩笑,」前大都會內野手Doug Flynn表示,「他是連敗期間運氣比較不好的受害者,他知道自己是個比帳面數據更好的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