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代打敲致勝超前安 一朗差2安再寫紀錄(影音)

2017/06/28 12:03

一朗代打敲出致勝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於主場迎戰大都會,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代打建功,擊出關鍵超前安吹響反攻號角,助馬林魚以6:3後來居上力退大都會,一朗只差2安就能追平3053安的生涯安打聯盟紀錄。

馬林魚首局進帳3分取得領先,但大都會接連開轟於7局上追平,7局下馬林魚攻勢再起,開局獲保送再敲安,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,大都會決定換投,馬林魚則派出鈴木一朗上場代打。

面對大都會左投布雷文斯(Jerry Blevins),鈴木一朗第一球並未出棒,目送88英哩伸卡球進壘被記好球一個,布雷文斯接著投出外角伸卡球,一朗出棒掃成三壘方向滾地球,穿越三游之間形成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馬林魚取得4:3領先。

布雷文斯隨後選擇故意保送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但被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敲安再丟2分,率先敲安的一朗也回壘得分。最後兩局大都會一分未得無奈吞敗,擊出超前安帶動馬林魚單局3分反攻的鈴木一朗成為勝負關鍵。

鈴木一朗前天對小熊先發上陣,擔綱開路先鋒守中外野,以43歲又246天刷新大聯盟最老先發中外野手紀錄,可惜打擊4支0沒能敲安,但隨後大聯盟做出更正,將一朗首局打席記錄由游擊失誤改判內野安打。

此役代打擊出的致勝超前安,為鈴木一朗大聯盟生涯第3051支安打,只差2安就能追平Rod Carew的3053安,並列生涯安打排行榜第24名。

一朗致勝安影片連結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