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台灣最強男雙李洋/李哲輝 終於在小巨蛋開胡了

2017/06/28 11:57

李洋(前)、李哲輝晉級男雙。(記者林正堃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公開賽今日在小巨蛋進行第二天賽事,最早登場的地主男雙頭號種子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以21:17、21:12力退泰國組合坦安/克提沙,取得16強門票,同時也是雙李配首度在小巨蛋取勝。

世界第8的李洋/李哲輝近期狀況不佳,尤其6月的全國團體賽從4強、決賽都輸球,無法為母隊合庫盡份心力,兩人經過檢討後,決定重拾「溝通」,希望能在場上、場下讓彼此了解狀況,希望能藉此走出低潮。

李洋昨天下飛機後,馬上前來小巨蛋適應場地,不過,他因近來多場比賽的征戰,導致身體有些疲憊,還有點疑似感冒的症狀出現,目前暫時以B群補充營養。

雙李配在2015年合拍後,連續兩屆在小巨蛋首輪打包回家,如今總算取得小巨蛋開胡,至於對於本屆目標,李洋表示,「近來我們狀況不好,所以就一場一場打好,暫時沒有設定目標。」

李洋(前)、李哲輝晉級男雙第二輪。(記者林正堃)

李哲輝(左)、李洋晉級男雙第二輪。(記者林正堃)

李洋(前)、李哲輝晉級男雙。(記者林正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