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男單頭號種子周天成 殺入16強

2017/06/28 15:24

周天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公開賽今日在小巨蛋進行第二天賽事,男單頭號種子且準備尋求衛冕的地主一哥周天成,今日在32強花了32分鐘,以22:20、21:11打敗世界163名的新加坡選手黃敬衛,持續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高居世界第5的周天成去年在台北公開賽決賽力退中國好手喬斌,首次在國人面前稱王,今年由於諸多大咖球星未來參戰,他也被看好完成連莊,不過他今日在第二輪遇上苦戰,甚至還被對手製造出一個局末點,所幸他連下3分,力保首局;次局,周天成逐漸進入狀況,也總算將勝利收下口袋。

周天成表示,這場對手強度比首輪強,而且對手首局打得十分衝,自己也確實有些不專注,才會打得如此驚險,次局在對手體力似乎有些下滑,他打來就相對容易,整個專注力也有所提升。

周天成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天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天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