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盧敬堯/楊博涵男雙超速配 場上、場下個性差好大

2017/06/28 15:27

盧敬堯、楊博涵晉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公開賽今日在小巨蛋進行第二天賽事,地主男雙第三種子盧敬堯/楊博涵以21:13、21:15力退香港組合陳梓傑/張德正,取得16強門票。

盧敬堯/楊博涵上週在澳洲超級賽打出代表作,兩人在16強纏戰3局爆冷擊敗世界第1中國李俊慧/劉雨辰,兩人如今回想起爆冷贏球,仍感到十分意外,不過,兩人都在昨天才抵達台灣,楊博涵透露,「其實我賽前有點擔心狀況,不過上場後,整個人都覺得很興奮,就沒想那麼多了。」

楊博涵與盧敬堯去年才正式合拍,去年在比利時、波蘭及布拉格都奪冠,今年年初在印度黃金大獎賽、泰國大師賽都拿到亞軍,楊博涵說:「其實真的蠻意外的,從來沒想過我們兩個搭配能拿到不錯的成績。」

不過,看似合拍的兩人,其實在場上、場下的個性差異極大,楊博涵在場上會不停吼叫,用激情方式刺激自己;盧敬堯反而較為安靜,不過兩人私底下卻是相反,變成盧敬堯一直說話,楊博涵反而變得沈默。

盧敬堯、楊博涵晉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盧敬堯、楊博涵晉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盧敬堯、楊博涵晉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